cats

早就耳聞羅東博愛醫院裏有家神秘的日本料理店,只有院裏的職員有機會享用,一直想托朋友帶我們進去吃。沒想到這家開沒多久的御苑,就是醫院裏的廚師出來開的,而且菜色也差不多,不像一般的台式日本料理,讓人更想來打打牙祭。...



P1070807


在地下道附近,每次經過都被建築物所吸引,佔地廣闊,在宜蘭算是很新穎的餐廳,有附設免費停車場。



座位區及店本身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後設計,來到這區,要不是因為店裏的音樂及服務人員的制服,加上標準的日式招呼聲,還真以為來到了咖啡店裏。

P1070733

腹地滿大的,加些簡單的庭園設計,雖不是濃濃的日本風,但用餐時視野很舒適。價位從一百多到八千多~~荷包飽飽的看倌們可以試試。  點了,180元的炸豬排烏龍麵及680元的套餐。


烏龍麵的沙拉
P1070737



P1070738

前菜-海鮮沙拉
這道海鮮沙拉非常清爽好吃,醬汁也不會搶了沙拉的風采,能吃出它的鮮甜滋味。


P1070744

刺身-五片盛合
五片生魚片~~~不用說,肥而不柴,新鮮好吃,而且底下有碎冰還可以保持鮮度,視覺上也覺得很清涼。


P1070769

蒸物---鮮蝦玉子燒
蝦子本身彈牙可口,但這個玉子燒就是蒸蛋啦,卻出奇的嫩,好像豆花的口感一樣~~而且光看這顏色的組合就很可口。



P1070774

揚物---腐皮鮮蝦捲
談到這炸物,麵衣本身就是最大的關鍵,一口咬下只覺得這道菜炸的酥而不油,讚!


P1070779

燒物---鯖魚柚子燒
這鯖魚一直是南方澳的特產,每年都有鯖魚節,但這樣的料理方式非常好吃,不油不膩,也可以吃出鯖魚的海味及原味。

P1070781

強肴---醬燒羊排
這羊排烤的非常嫩,口感非常好,也沒有羶味~~水準之上的佳作。


P107078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1070788

蒸飯+味噌湯
這道菜想必是用來墊肚子的,畢竟前面的幾道菜,都是幾口而已。

櫻花蝦蒸糯米飯一打開,香味撲鼻,也鮮甜可口,粒粒分明,不會黏呼呼的,還不錯。

P1070791

MENU是說味增湯,但來的是魚肉鮮湯,也很ok。


另一道豬排烏龍麵

P1070750

豬排炸的香酥可口,厚度約有1公分,一口咬下,真的很滿足,不過肉顯乾,可能是我們習慣吃貴族派吧(宜蘭有名的炸雞排)


御苑日本料理口味不像台式重口味,雖清淡但有味道,如果是重口味的饕客,一定吃不習慣。一餐下來顛覆一般宜蘭日式料理食用經驗,有別一般重口味的餐點,卻又覺得餘韻猶存。打折期間很多人來打打牙祭,吃吃好料的就當慰勞一下自已囉!


御苑料理亭
03-9566565
265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0號檢視較大的地圖
平日 11:30-14:30;17:30-21:00
假日 11:30-14:30;17:30-21:00
休假日: 每週休星期一





本文經紫色微笑網誌同意引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